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卡卡不因首场比赛受挫 巴西核心称将越踢越神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23:0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尽管在巴西队的首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但队中球星卡卡并没有因此丧气。他很自信自己的状态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好。

  在巴西队2:1战胜朝鲜队的比赛中,卡卡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考虑到自己刚刚结束了在皇家马德里的疲劳赛季,并且受到伤病困扰,他认为自己的表现已经达到了预期。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真不清楚自己应该踢成怎么样。”卡卡说,“我感到自己在那场比赛中越打越好。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中,卡卡数次展示出了他标志性的过人,但都没有达到十分理想的效果。他也没有与前场球员进行很好的配合,还出现了几次不应有传球失误。

  卡卡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比赛刚开始两分钟。罗比尼奥将球传到禁区,但卡卡没有碰到球。他在场上只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框内,在78分钟时由尼尔马替换下场。

  但在比赛结束后,卡卡表现较为乐观。“每场比赛我都是越踢越好。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时间会说明一切。”

  在上个赛季中,受伤病困扰的卡卡缺席了皇家马德里队的多场比赛。在他到达南非的时候,仍在接受着左腿的治疗。但医生表示,他的腿伤已经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不过由于较长时间没有上场,卡卡完全找回球场上的感觉还需要时间。

  “世界杯中将会遇到一些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必须知道,比赛就是这样,”卡卡说。

  由于主教练邓加没有选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进入大名单,卡卡扮演了巴西队灵魂人物的角色,向巴西队的第六座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