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队医难确定布冯复出时间 托蒂为超人深感遗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6日23:04

  人民网体育6月16日电 在意大利队南非世界杯首战1比1战平巴拉圭的比赛结束后,蓝军众将士均对最后平局抱憾的同时,因伤半场下场的主力国门布冯也轻松的认为自己“两天内能重返球场”。

  不过据最新的报道,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并没有消除人们对布冯伤势的疑虑。“此刻我们还不能推测布冯的复出时间,这还将取决于具体的诊断情况。”

  “现在他将接受物理理疗。”

  意大利足协也专门公布了和布冯伤势有关的声明:“布冯的坐骨问题很严重,不可能在此时预测出他的回归时间。”

  布冯与卡纳瓦罗、皮尔洛均缺席了意大利队首战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而职业生涯饱受伤病困扰,四年前世界杯中才达到代表意大利队状态顶峰的罗马队长托蒂,也在自己的个人官网FrancescoTotti.com上对布冯的受伤表示遗憾。“我们意大利队一号门将的受伤是我最失望的一件事,我祝愿他迅速康复,并希望他快点回归:我们的国家需要你。”

  托蒂还表扬了一番罗马副队长德罗西在世界杯首战中的惊艳表现。“丹尼尔(德罗西)做得真棒,你理应就自己的表现得到所有的赞美。”

  “与巴拉圭的世界杯首战,你在中场的位置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并攻入了重要的一球。现在你以为蓝军攻入了9球,我肯定你能在将来做得更好。”(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