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萨比勇并非中超遮羞布 世界杯智利或将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6日21:25

    搜狐体育讯 萨比勇到底还是没有出场,火线驰援的帕拉西奥斯也没有得到亮相的机会,小马丁也没进入首发,小组赛第一轮所谓的中超元素没得到一丁点的展现……该醒醒了,萨比勇们跟中国又有什么干系呢?人家不过是一个中超打工的,就算在世界杯上风光了,中超难道就能比肩英超意甲了吗?记住,萨比勇绝不是中超的遮羞布。

  中国人相信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中国队既然没进世界杯,但是看看吧,还是有中国元素扬威世界杯的。君不见每逢进球,那个中国太阳能企业巨大的汉字疯狂的在门后滚动;君不见安贞焕、萨比勇、帕拉西奥斯、小马丁赫然名列世界杯大名单之中;君不见恶评如潮的普天同庆,它是出自中国企业之手。

  萨比勇们没能神勇,他所在的洪都拉斯大概会提前打道回府,就这样的一支垃圾球队,居然还有人想去沾沾光,这真是“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只可惜我们想沾光的这个远亲却是个连小富农都算不上的刚刚温饱的货色。世界杯就是世界杯,既然跟中国扯不上什么干系,那就不要去死乞白赖的去往上贴了,好好欣赏豪门的表演不好吗?中超元素再不要提了。

  说起智利,智利从来不是一个豪门,但是想当年萨莫拉诺、萨拉斯的组合还是曾经风光一时的击败了洪都拉斯也不能证明什么,后者的实力未见得比中国高多少,否则萨比勇们又怎么会巴巴的到中国淘金呢?不管怎么说,智利拿下了3分,在这个西班牙一枝独秀的小组当中,他们或许有希望突围,同事黎叔开玩笑说,“我赌智利能夺世界杯……你会疯掉吗?”如果这是真的,我想智利人一定会首先疯掉。

  世界杯最后还剩下一点希望,斗牛士还没有出场,但愿他们会如同德国、巴西一样激情飞扬。(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