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人民网:南非世界杯巴西展强队风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6日21:27

  人民网体育约翰内斯堡6月16日电(记者朱凯) 万众期待的“桑巴军团”巴西队终于亮相,而阔别世界杯44年的神秘之师朝鲜队也撩开了她的面纱。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体育场临近冰点的气温下,一场热情四射的比赛再一次点燃了快让人昏昏欲睡的世界杯。

  巴西队第55分钟打破僵局,埃拉诺直传,麦孔禁区右侧出人意料地近乎零角度直接破门,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进球!

  此后,巴西队第72分钟扩大比分,罗比尼奥一脚精妙传球撕碎朝鲜队防线,埃拉诺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入网。朝鲜队不甘示弱,第89分钟扳回一城,郑大世头球摆渡,池润南突入禁区劲射破门。最终,巴西2:1战胜朝鲜。

  全场比赛巴西队展示了足球王国的风采,其锐利攻击与强悍防守并进,高超技艺与团队纪律结合;无论个人技术、整体配合、战术素养、控制节奏、比赛经验等,巴西队都远远超出了朝鲜队,其获胜是必然的。

  但是,朝鲜队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32强中被公认为最弱球队的他们给所有人上了一课,朝鲜目前排名世界第85,是所有参加本届世界杯球队中最低的。但他们在求胜欲望、意志信念、跑动距离和拼抢拦截方面做到了很多球队甚至是强队都做不到的,面对强大的巴西队,朝鲜队并不保守,在反击中也敢于投入兵力,创造了不少的射门机会,最终伺机“偷”一个进球。这一球,足以让世界震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