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确定小组赛末轮复出 里皮恐召一人替布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6日21:12

    搜狐体育讯 皮尔洛终于要复出了!在《米兰体育报》刚刚曝出门神布冯极可能伤别南非后,意大利总算迎来了一条好消息。只是,远水难解近渴。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皮尔洛已经确认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与斯洛伐克的第三场小组赛中出场。

  在当地时间6月16日,皮尔洛在比勒陀利亚当地的医院接受了检查,结果较为乐观。据悉,意大利中场核心康复进展顺利,将在意大利对阵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出场。

  这是意大利队在布冯受伤极有可能被巴勒莫门将西里古顶替的噩耗之后,收到了一条好消息。但意大利眼下最重要的恐怕还是要做好与新西兰队的小组赛第二战。如果此战有所闪失的话,那也就只能等待皮尔洛复出了。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