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爆粗口被出示黄牌 葡萄牙0-0闷平科特迪瓦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20:43

  两个鸭蛋,一场闷战!葡萄牙与科特迪瓦一战,被外界寄予厚望的C.罗仅贡献三次射门,虽然其中一脚远射击中立柱,但这样的表现显然与他的世界第一身价难成正比。而受伤的科特迪瓦大将德罗巴替补上场,虽然没有为比赛增添亮点,但是传达出一个信号:“魔兽”回来了。

  兽出笼科 特迪瓦又不好惹了

  这两届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的运气一直不佳,是只苦命的非洲大象。德国世界杯时,他们与阿根廷、荷兰、塞内加尔分在一组,结果小组赛两轮结束,阿根廷和荷兰双双提前出线。

  而本届世界杯,科特迪瓦又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对手有五星巴西、上届殿军葡萄牙和神秘之师朝鲜队。

  科特迪瓦队被分在死亡之组,运气已经算背的了。可是老天还不可怜他们,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队中最大牌球星德罗巴竟然成了上届世界杯法国队中场西塞的翻版,被日本队的田中斗笠王的膝盖伤到了手肘。德罗巴一度宣布将退出世界杯,但是经过治疗,科特迪瓦队还是希望他能参赛。德罗巴伤了,无异于非洲大象最有攻击力的长鼻子没了威力。

  昨天,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打得很沉闷,德罗巴在替补席坐了65分钟,看着球队无功而返,只能干着急。第66分钟,手臂上戴着护具的“魔兽”火线复出了。

  尽管德罗巴在场上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几乎是碌碌无为,但只要这只“魔兽”回来了,那就是一个信号———科特迪瓦又不好惹了。

  事实上,在德罗巴上场之前3分钟,德科刚刚被替换下场。这或许也是主帅埃里克森敢于冒险放行德罗巴上场的最大原因。此前替补席上的德罗巴可是不断向主帅求战的———当德科不能再为C.罗输送炮弹之后,放“魔兽”出场或有一搏。不过,德罗巴上场之后并没有发挥多少魔力。或许是囿于伤病,他在赛场上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概括,并未能起到埃里克森想要的奇兵的作用。不过“魔兽”术后10天便能出战世界杯焦点战,这本身已经算是奇迹,也算是科特迪瓦向所有对手发出的一个信号吧。

  发生口角 C.罗和德梅尔各打五十大板

  与其他大牌相比,我们会说巴西的卡卡,英格兰的鲁尼,但是提到C.罗,我们要说C.罗的葡萄牙队。这种说法,不难听出C.罗对于葡萄牙的重要性。

  昨天的65分钟里,德罗巴坐替补席,足坛第一身价C.罗成了场上最受关注的人。C.罗在比赛中任意球中柱,又在比赛中和对手发生冲突,领到了一张黄牌。当时,科特迪瓦后卫德梅尔铲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予以判罚。德梅尔语言挑衅C.罗,并用腿部撞向C.罗,葡萄牙队长怒不可遏予以回击,双方纠缠在了一起,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各打五十大板,双方各得到了一张黄牌。

  互交白卷 埃里克松复仇未果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埃里克松率领的英格兰队被葡萄牙队击败,止步四分之一决赛。

  在那场比赛中,C.罗还用极其逼真的“表演”让裁判红牌罚下了鲁尼。

  四年之后的南非世界杯,埃里克松带领的科特迪瓦队在小组赛中遇到了葡萄牙队。赛前有媒体把这场比赛称作埃里克松的复仇战。但是埃里克松本人并不认可这个说法,他说:“四年前,英格兰运气不佳,我们输在了点球上,但这就是生活。我已经不再想那场比赛了。这会是复仇之战吗?我没有这个想法。”虽然嘴巴上这么说,但是埃里克松认为葡萄牙队在这场比赛中很难战胜科特迪瓦队,因为后者有许多优秀球员。

  可是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双方攻防都很均衡,谁也没在对方身上占到便宜,互交白卷,埃里克松的复仇愿望没有实现。这样,这组的三支队伍要实现拿分的任务,都将目标瞄向了神秘的朝鲜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