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伪核心”一战正名 托蒂接班人为己正名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9:52

  德罗西在北京时间昨天完成了对“蓝衣军团”的救赎。正是这个4年来不断被球迷、媒体称之为“伪核心”、“被高估的人”帮助意大利队在南非的风雨之夜中全身而退。

  德罗西成名很早,早在5年前,就有人说他是“新皮尔洛”,“堪与杰拉德比肩的王牌”。但起点很高的德罗西,随后的发展却并不尽如人意。2008年欧锦赛后,意大利全国都在抨击比赛中罚丢点球的德罗西。这些年,不断传出曼城、皇马打算6000万收购德罗西的消息,但意大利媒体却嘲讽说:“说德罗西值6000万,全世界都发笑。”而德罗西率领的罗马队多次在意甲冠军争夺战中功亏一篑,更使媒体毫不客气地称其为“伪核心”。

  但昨天,德罗西表现得像个真正的斗士。在这个夜晚,德罗西用行动告诉所有人——“我已经为承担更多责任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