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虽败犹荣朝鲜惜败巴西 沉闷全场科葡之战交白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45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死亡之组”G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巴西队以2比1险胜朝鲜队;葡萄牙队则同科特迪瓦队打成0比0。此外,在早先结束的一场F组比赛中,新西兰队凭借补时阶段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比1逼平了斯洛伐克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是役,上半场双方均无太好机会,巴西队尽管占据主动,但他们的进攻屡次被朝鲜队顽强的化解。易边再战,巴西队逐渐加强了攻势,球队也在第55分钟收获了进球,埃拉诺送出直传,麦孔在禁区内接球后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射门得手,朝鲜队门将猝不及防,1比0。进球后的巴西队攻势不减,第72分钟,巴西队再入一球,罗比尼奥突破后送出妙传,埃拉诺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尽管两球落后,但朝鲜队依然没有放弃,第89分钟,朝鲜队扳回一城,郑大世头球摆渡,池润南接球后劲射破门,1比2,最终朝鲜队小负于强敌巴西队。

  G组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球场进行。此役最为精彩的镜头出现在上半场第11分钟,C罗接梅雷莱斯传球后大力抽射,他的射门击中门柱,这也是全场比赛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机会。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未获得太好的机会,0比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时间昨晚,F组新西兰队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巴佛肯球场角逐。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后仅5分钟,斯洛伐克队打破僵局,维泰克头槌破门。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93分钟,新西兰队左路起球,里德头球攻入扳平一球,1比1!比赛也以戏剧性的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