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默特萨克剃胡子会输球 罗梅罗临阵换号为求夺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6日17:41

  默特萨克:

  剃胡子会输球

  “我不能在比赛之前的几天里剃胡须,我觉得谁剃胡子谁就会输球。”这是德国队后卫默特萨克对自己如此“邋遢”的解释。看来,为了德国队的前途,世界杯期间默特萨克不惜沦为“犀利哥”。胡须似乎给他带来了好运,跟澳大利亚一战中,他在禁区内有一个明显的手球,主裁却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特维斯:

  裸体才自在

  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在室内绝对不穿衣服!“完全是个人原因。在比赛开始前,我习惯单独一人集中注意力。如果我在房间睡觉时,我可不喜欢有人在电视机前不断换频道。此外,我还喜欢光着身体在房间里走动。”特维斯说。

  罗梅罗:

  临阵换号为夺冠

  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穿着22号球衣!通常1号和12号才是属于门将的号码。历史上阿根廷的世界杯门将没有穿这两个号码有两次:一次是1978年世界杯的菲洛尔,他选了5号;另一次是1986年的蓬皮多,他选了18号,这两届世界杯阿根廷夺冠。因此,罗梅罗在阿根廷出征南非前夕,临时决定换12号为22号。

  弗兰:

  右脚必须先入场

  乌拉圭射手弗兰必是右脚先踏上草坪,雷打不动!其实,和弗兰有同样怪癖的球星很多,包括德国球星克洛泽等。如果不小心先将左脚踏上草坪,大多数球星会退出草坪,重走一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