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评论

鲁中晨报:C罗不过如此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6日17:33

  晨报记者 苏一宏

  北京时间6月15日22:00,世界杯G组首轮第1场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对阵科特迪瓦。开场不久,C罗远射击中门柱,下半时,德罗巴伤愈替补出场。经过90分钟对抗,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0:0战平。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葡萄牙队摆出433阵型,佩佩和西芒未能进入首发,布鲁诺与科瓦略搭档中卫,C罗担任队长。赛前最大悬疑就是有伤在身的德罗巴能否出场,科特迪瓦队长最终坐在替补席上,里尔前锋热尔维尼奥因而获得首发机会。开场7分钟,佐科拉迎面铲倒C罗,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掏出首张黄牌,C罗在35米开外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C罗第11分钟险些打破长时间以来在国家队的球荒!梅雷莱斯右侧直传,C罗中路拿球转身扣过亚亚-图雷,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非洲大象随后连获射门机会,第14分钟,布鲁诺背后撞倒热尔维尼奥,蒂耶内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近门角,3分钟后,蒂奥特左路距门20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20分钟,C罗禁区弧顶突破遇德梅尔横铲倒地,主裁判拉里昂达示意比赛继续,C罗起身后与德梅尔发生口角,拉里昂达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双方陷入僵持,直至上半时结束,再无一脚射门。

  易边再战,为提高进攻效率,葡萄牙队下半场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西芒顶替达尼出场。第58分钟,德科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列德松门前头球抢点甩头攻门被门将巴里轻松化解。第65分钟,恢复神速的德罗巴替补登场。第79分钟,梅雷莱斯远射偏出左门柱。随后蒂耶内对C罗犯规,C罗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掠过横梁。最后阶段科特迪瓦队攻势如潮,但始终未能打破僵局,最终,葡萄牙与科特迪瓦首战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