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慢热意大利首演又惊魂 蓝衣军饱受质疑不被看好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6日17:29

  北京时间15日晨,“蓝衣军团”意大利上演“惊魂一刻”,1比1战平巴拉圭。

  蓝衣军饱受质疑

  自从4年前夺得第4座大力神杯开始,这支年龄明显偏大的意大利队便开始走下坡路。于是,意大利足协在2008年重新请回“银狐”里皮,但这次他的一些决策遭到了意大利国内足坛的普遍质疑。外界对于里皮挑选的这支青黄不接、星光暗淡的“蓝衣军团”并不看好,甚至没有多少人认为他们可以卫冕成功。

  “老爷队”爆发血性

  15日晨,绿点球场的雨战,印证了意大利球迷赛前的担忧。面对以防守反击见长的意大利队,巴拉圭队反倒将防反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在顶过了意大利队的三板斧后,这支南美劲旅打出高效反击。他们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效力于英超维冈队的后卫阿尔卡拉兹头槌攻破了布冯把守的大门。不过下半场开始,这支本届世界杯上平均年龄最大的“老爷队”知耻而后勇,爆发出了意大利人的血性。佩佩第63分钟开出角球,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没有及时出击把球打出禁区,埋伏在后门柱的德罗西轻松捅射得分。进球后的意大利攻势如潮,一度让巴拉圭队难以招架。

  凸显习惯性慢热

  1比1,巴拉圭可以接受,意大利也可以接受。毕竟,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就是提前上演的小组头名争夺战,同组的新西兰、斯洛伐克队都不具备竞争的实力。应该说,意大利队小组出线不是问题,而外界更担心的是如此老迈的一支队伍,能否挺过如此频繁的赛事,达到卫冕的目标。其实,了解意大利足球的人都清楚,这不仅是一支充满激情和韧劲的球队,还是一支喜欢慢热的队伍。

  相信在拿新西兰和斯洛伐克练兵后,走到淘汰赛的“蓝衣军团”定会愈加坚不可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