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咸鱼翻身补时进球 1-1逼平 斯洛伐克队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7:17

   本报讯记者刘源报道:一场不起眼的比赛却踢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有戏剧感的过程,在皇家巴福肯球场进行的F组首轮第二场小组赛中,新西兰队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破门,1∶1逼平斯洛伐克。

  如果能拿下本场比赛,对交战双方都将具有历史性的意义。相对被大家一致认为是鱼腩的新西兰,斯洛伐克队取胜更被看好,从主帅到队员赛前都表示要“必斩新西兰”,让首次以独立国家身份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赢得“历史性胜利”,而新西兰队尽管曾在1982年有过一次世界杯经历,但当时三战皆负,本场比赛他们也希望从斯洛伐克身上取得突破。

  因为两支球队都缺乏号召力,这场比赛的上座率几乎是开赛以来最差的,稀稀拉拉的看台简直让人无法相信这是在进行一场世界杯的比赛。因为都没有什么小组出线的压力,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开放,不像之前很多首轮比赛那么谨慎。前场很多配合打得有声有色,只是受限于锋线队员能力,上半场一直没有进球。

  战局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改变,斯洛伐克队前场右路传中,维特克头球抢点得分,斯洛伐克取得领先,但通过慢镜回放,这粒进球有一定的越位嫌疑。一球落后并没有让新西兰人溃退,他们始终耐心地寻找着机会,而斯洛伐克则过早选择了回收,希望守住胜果。

  比赛的高潮在最后时刻到来,伤停补时极端,胜利已经在向斯洛伐克人招手,但新西兰队最后时刻击碎了他们的美梦,他们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左边路传中,里德抢点头球将比分扳平,新西兰凭借此球取得世界杯参赛史上的首个积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