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评论

江南都市报:凄风冷雨没有惊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7:15

   本报开普敦讯特派记者石磊报道:果然没有惊喜,在一场赛前就被认为可能会很平庸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和巴拉圭之间的交锋延续了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沉闷。阿尔卡拉斯和德罗西在上下半场分别打进一球,意大利在昨日凌晨进行的F组首场小组赛中1∶1战平巴拉圭。

  凄风冷雨,甚至还夹杂着冰雹,海边的开普敦,天气真是变化无常,满场呜呜祖拉吹出的噪音让比赛环境更加恶劣。很多人因为罗伯特·巴乔的才华和忧郁爱上意大利,但现在这支意大利队早已不再具备那种气质,没有了皮耶罗和托蒂,里皮也没带上公认的天才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加上皮尔洛因伤无法出场,这可能是数十年来最没有创造性的意大利。

  巴拉圭人显然也很清楚这支所谓的卫冕冠军的底细,一开场他们就踢得咄咄逼人,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上,他们也的确有足够的底气和意大利人掰掰手腕。巴拉圭人在对抗中频频滑铲,双方在中场乱战一团。上半场临近尾声,巴拉圭率先打破僵局,前场任意球开出,中卫阿尔卡拉斯力压卡纳瓦罗头槌破网,看着四年前在德国捧起金杯的卡纳瓦罗在雨中沧桑的身影,实在令人叹息。

  意大利队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一次蹊跷的人员调整,门将布冯被替下,这在赛后也引发了不少猜测,意大利队官方做出的解释是因为布冯背部有伤,但也有消息称布冯中场休息时与主帅里皮发生的争执是他被换下的原因。

  下半场意大利队为了加强进攻,将阵型改为442,球员们的努力收到了回报,第63分钟,中场德罗西利用一次角球,在巴拉圭门将出击失误的情况下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1∶1,意大利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