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攻强守弱小心身后 洪都拉斯首战防线受考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6日17:05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0南非世界杯将进行首轮的最后两场比赛,19:30由洪都拉斯对阵智利。两队历史交锋5次,智利3胜0平2负,进11球失10球,稍占优势,不过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双方还未曾交过手,世界排名智利第18,洪都拉斯排在第38位。

  洪都拉斯队在时隔28年之后重新杀回了世界杯决赛圈,预选赛,他们主场战绩可谓辉煌,曾两度战胜墨西哥队,虽然排名低对手很多,其实力仍不可小觑。洪都拉斯足球秉承中北美足球的风格,球员各人能力很强,他们善打防守反击,稳健的后防在北美洲六强赛阶段失球最少,攻击线上则有快速的反击手。洪都拉斯队有来自都灵的莱昂,西班牙人的帕万和托特纳姆热刺的帕拉西奥,虽然名气不是太大,但都是实力派球员,此外,来自杭州绿城的萨比隆也值得中国球迷关注。

  智利队实力属于南美区中游,曾七次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但在最近两届世界他们却连续缺席,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取得10胜3平5负,以第二名身份杀入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多少有此出人意料。曾经的“双萨组合”会给任何对手的后防造成致命威胁,不过,那已成为历史,萨拉斯在08年底便因伤退役,庆幸的是,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光头前锋苏亚佐能力突出,他的出现弥补了攻击线上的空折,这位28岁的前锋18场预赛打进10球,攻击力惊人,此外,智利队还有效力于勒沃库森队的中场比达尔和里斯本竞技队前卫费尔南德斯等重要球员。

  智利队目前状况是明显的攻强守弱,防守方面,他们没有太多办法,如何多进球将是他们能否取胜的关键。洪都拉斯与智利的比赛可以看做是盾和矛的较量,智利在进攻的同时特别要小心对手的快速反击。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