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评论

北京晚报:梦幻绝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02

  零角度,意味着不可能。接近零角度的绝杀,近乎无影无形,在足球世界的致命武器中,可望而不可即。但今晨面对一座近乎无懈可击的堡垒,巴西人的绝杀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方式到来。零角度出手,一剑封喉。

  如何对付巴西人?如果你实力不够强,效仿今晨的朝鲜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积极而极富战术意识的个人防守,紧凑而整体性极强的协防,加上坚决的反击,朝鲜人显然对巴西队进行了精密解剖,一招一式都盯住巴西人的软肋。

  站在一个铁桶内,再绚丽激情的桑巴舞,也会变成缩手缩脚的怪舞。在铁桶里面。卡卡的几次传球都显得漫无边际,罗比尼奥的射门更是偏得离谱,巴西人上半场甚至连像样的任意球机会也没捞到。

  但机会说来就来。第55分钟,快速插上的麦孔出现在底线附近。这里,是红色堡垒最安全的地方,因为,他接近零度。只见麦孔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钻入网窝。在最不可能的地方,上演最致命的一击,巴西人做到了。五星巴西,艰难起步,没有梦幻的桑巴舞步,却展现了深厚的底蕴。而在韩国、日本之后,朝鲜延续亚洲球队尊严。今晨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没有输家。 刘大伟 田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