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评论

每日新报:平局有“新斯” 出线没心思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6日17:00

  新西兰人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伤停补时进球,也算是提前宣判了斯洛伐克队将和他们一起无缘小组出线。看看这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再看看同组对手巴拉圭与意大利的铁血对抗,斯洛伐克与新西兰战成平局,让这个小组几乎提前破除了出线悬念。

  在这场控球比率不相上下的遭遇战中,世界杯“初哥”斯洛伐克全场共有14次攻门,但只有两次命中门框。德甲新老两代斯洛伐克射手谢斯塔克和维特克联手,最后只收获一个进球。新西兰队全场射门10次,也只有两次射中门框。从场面上看,新西兰人还是传统的长传冲吊打法,在中场几乎没有创造力。他们全场长传次数达到了69次,比斯洛伐克多出了20次。

  相比之下,斯洛伐克的表现更令人失望。这支在预选赛中力压波兰、捷克,获小组第一直接出线的神秘之旅虽然技术和战术素养强于对手,但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赛场的他们明显受心态影响,未能发挥出预选赛的水平。他们在中前场过于依赖核心哈姆西克,同时锋线队员自信心不足,但又配合意识较差,最终只能咽下补时阶段被对手进球的苦果。

  从此想到巴拉圭队首战的出色表现,当然还有“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卫冕冠军,斯洛伐克未能在本组公认最弱的新西兰身上拿到3分,等于提前宣判了自己的“死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