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评论

父每日新报:子兵表现天壤之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6日17:00

  和美国队的布拉德利父子一样,在斯洛伐克队中也有一对父子兵:主帅魏斯和中场魏斯父子。昨天这对父子同场亮相,在各自岗位上的表现却有着天壤之别。

  早在上世纪50年代,捷克斯洛伐克足坛就已经有了一个大名鼎鼎的魏斯,那个魏斯正是现在斯洛伐克队主帅的父亲,祖孙三代都是球员,而且还是同名,三人都叫弗拉迪米尔,这实在令人称奇。

  由于同名同姓,媒体只能以老魏斯和小魏斯来加以区别目前斯洛伐克队这对父子兵。小魏斯1989年出生,位置是边锋和边前卫,17岁就加盟了曼城,目前效力于博尔顿队。昨天的比赛中,小魏斯在边路颇为抢眼,下半场维特克的进球就来自魏斯在边路的突破后横传谢斯塔克,谢斯塔克再横传门前助攻维特克破门。

  尽管小魏斯在自己的首场世界杯比赛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但他的父亲却连出昏招,导致到手的3分变成1分。在1:0领先的情况下,老魏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6分钟和38分钟,连续用两名中场队员换下两名前锋,这一保守决定也导致斯洛伐克队最后阶段陷入被动,并最终丢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