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评论

北京男排屈楠:一招鲜不彻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6:41

  斯洛伐克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也是一场比较乏味的比赛,尤其是新西兰队本来可以利用身高优势全场打击对手,但一招鲜用得不彻底,只是最后时刻利用身高扳平比分。

  昨晚的这两支球队,我个人觉得中国队有能力将其击败。两队技术都比较粗糙,斯洛伐克队技术强于新西兰队,而新西兰队头球有威胁,身材也比较高大。

  于是,新西兰队打的是长传冲吊,但不够坚决,于是失去了击败对手的主动权。对于新西兰队来说,既然全队技术不行,就要充分利用高空优势打击对手,也就是以己之长克彼之短,但传中不够精准,“高空轰炸”这一招鲜没完全发挥出来。斯洛伐克队传切配合还可以,但最后一传不行。如果正常分析,斯洛伐克队理应取胜,因为新西兰队后卫之间空当很大,但他们没能利用对手弱点。当然,凭借不懈的努力,新西兰队扳成1平,也属正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