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评论

北京女排佘文娟:C罗像断线风筝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6:40

  我知道葡萄牙队球星C罗,开赛前我原本认为葡萄牙队是强队,没想到科特迪瓦队如此生猛,让C罗成为断了线的风筝。

  我觉得葡萄牙队对比赛取胜欲望似乎不是很强,特别在比赛刚开始后,他们十分重视防守。我从来没见过科特迪瓦队,昨晚一看,才知道他们如此强劲。科特迪瓦队打法特别凶狠,身体素质很好,这让葡萄牙队技术娴熟的特点没打出来,他们凶狠的防守也压制住C罗。

  上半时,C罗有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此后我们几乎就找不到他了,他和队友配合比较生疏,也没人主动给他创造良机,C罗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四处飘舞,直到无人再看到他的存在。

  下半时,若不是科特迪瓦队没抓住门前机会,他们早就破门了,葡萄牙队没有一点优势,甚至我当时预感到也许科特迪瓦队将取胜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