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布冯退场或因惹怒里皮 德罗西进球不忘炮轰主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34

  人总是要向前看,1:1的比分已经无法改变,亚平宁半岛现在更关心意大利队的未来。所以在意巴之战中半场被替换的布冯,这个能够左右意大利人在本届世界杯走势的门神成为了焦点。如果半场时换下除了门将之外任何一个位置的球员,都不可能在赛后引发如此激烈的猜想,里皮这个不寻常的举动现在看来只能用两个原因来解释:内讧或是受伤。

  布冯在上半时并没有受伤征兆的情况下被替换下场,虽然意大利人还是更愿意相信布冯是因伤缺战,但从各方给出的答案来看似乎互为矛盾,疑点颇多。里皮一个人就给出了两个版本,他在场边时给出的答案是“布冯闪了腰”。而过了45分钟,来到新闻发布会的里皮就将布冯的伤换成了“坐骨神经痛”。里皮将布冯的伤不断“向下转移”,而意大利后腰帕隆博的回答则将布冯的伤又上移了一步:“他的背伤复发”。现场的一位意大利记者不无讽刺地说:“至少他们的回答能确定布冯在更衣室的姿势——趴着。”关于因伤退赛的说法显然是受到了不小的质疑。所以,当事人布冯赛后的解释将里皮和帕隆博的“谎言”全部圆了过来:“我本以为拉伤了肌肉,那样的话一切都完了。不过幸运的是,这是坐骨神经稍稍出了点问题,我希望在两天之内就恢复正常。”事情的真相是什么?至少到现在为止还不能轻易下结论,也许只有意大利队的再次亮相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比起“布冯事件”的扑朔迷离,让里皮头疼的“当务之急”是德罗西的炮轰,就在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结束后不久,打进扳平一球的意大利后腰德罗西就忍不住放了一炮,他开始为老大哥托蒂鸣不平:“现在的这支意大利队比起四年前有很大的差距,主教练在选择球员上存在问题,里皮应该把托蒂带到南非来。”看来首战不胜,确实让蓝军内部一些隐藏的问题逐渐浮现出来,里皮现在只能期待着第二战,用胜利来掩盖一切了。 本报记者 周芳明

  特别提醒

  16日19:30 洪都拉斯VS智利

  16日22:00 西班牙VS瑞士

  17日02:30 南非VS乌拉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