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梅西自曝不敢看自己比赛 盼球迷更爱阿根廷的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6日16:08

    搜狐体育讯 梅西的在赛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球技受到了电视前数以百万计的电视观众和球迷的喜爱,阿根廷人出神入化的控球技术和极具爆发力速度使得他成为世界上最有人气的球星。但是在周二的电视采访中,梅西却说,他不好意思在电视上看自己踢球的录像。

  在接受TYC SPORTS电视台的采访时,他说:“在电视上看我自己的比赛让我很难堪。”这或许是梅西的一个心理问题,梅西可能不愿意在电视上看到他发挥不出色的比赛。但是,如果他能享受看自己的比赛,即使一场发挥欠佳的比赛,那么他应该可以从中改进许多。那么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也许就会克服这种问题。梅西的问题是,他可以在巴塞罗那有整个赛季的稳定发挥和神奇表现,但是只要一回到阿根廷国家队,他的表现往往不尽如人意,他已经200多天没有在国家队进过球了。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表现让梅西总是受到阿根廷媒体的批评,这让他感到格外痛苦与不解。当然这其中有阿根廷队与巴萨结构上的本质不同,也有着两支球队主帅战术思维上的差异。但无论如何,面对球迷的压力,梅西很难释怀。

  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首场比赛堪称是他在阿根廷队中的佳作。至少,在阿根廷最近的正式比赛中,这是梅西发挥最好的一场,梅西终于感觉到身着蓝白色球衣有回家的感觉。“我承认我在国家队表现的没有在巴萨所做的好,但有许多事情说出来只会给我带来痛苦,我的家人也会因此而受到伤害。但现在我已经把这些东西抛开了,我要把我的精力放在球场上。我非常想改变这种情况,我知道我可以做到。如果我的国家能像爱巴塞罗那样喜爱我在国家队的表现,那么我会感到非常开心。我知道我必须继续在阿根廷证明我的能力和我所说的话,我会努力的去做。”

  虽然阿根廷在锋线上可以有许多种选择,但是每种选择都不能少了梅西的名字,梅西不只是阿根廷的,他还是世界的。很快阿根廷就要与韩国队展开小组赛的第二场的较量,很大程度上,梅西的发挥将决定阿根廷是否能顺利的战胜韩国,从而顺利出线。而更深远的说阿根廷队若想走的更远,再次与大力神杯亲密接触的话,那么梅西将是开启胜利之门的钥匙。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