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完美一战诞生新核 厄齐尔成功驾驭铁血战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6日16:08

    搜狐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德国是出场的球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队伍,虽然开赛之前,日耳曼战车少了中场核心巴拉克的有力支持,但小将厄齐尔的崛起,让我们看到了德国队未来的希望。虽然4-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外界指责“普天同庆”这款世界杯官方用球帮了不少的忙,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打出了华丽的地面进攻,让澳洲袋鼠毫无招架之力,最终导致了维尔贝克球队的惨败。作为德国中场的新生代力量,厄齐尔的发挥功不可没,这位年轻的小将在前场的穿针引线,盘活了整支日耳曼战车。

  21岁的厄齐尔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发挥的几乎完美,他直接发动了德国队第1粒与第4粒进球,而他飘忽不定的跑位更是让澳大利亚的防守队员吃尽了苦头,通过首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厄齐尔中场核心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甚至有德国球迷在赛后表示,他们已经忘却了巴拉克离开给他们带来的伤痛,因为德国队迎来了新的厄齐尔时代。

  在赢得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德国队几乎已经锁定了16强的一个名额,为此厄齐尔在接受《FIFA》采访时自信的说:“我们的梦想就是赢得世界杯的冠军,因此我们才出现在这里。”虽然缺少了前队长巴拉克,但厄齐尔表示他已经有足够的实力替代巴拉克成为德国队的新任领袖。当然在他的德国队友眼里,年轻的厄齐尔确实已经具备了这样的能力。3次出征世界杯的克洛泽就对他的小兄弟赞赏有加,“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的10号球员,而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他。梅苏特(厄齐尔)已经找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他是我们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发现。”

  而谈到首战的最大功臣时,德国主帅勒夫也肯定了厄齐尔在德国队中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要知道他是一个完全符合我想法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他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只要他拿到皮球他就总能够制造出射门良机;只要他组织起进攻,他的传球就能撕破对手的防线。”

  由于德国首战告捷,他们将很有可能以小组第1的身份挺进16强,由于世界杯交叉对阵的赛制,日耳曼战车很有可能将在复赛中迎来强大的英格兰队的挑战。然而即使包括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三狮铁卫卡拉格都对厄齐尔的表现赞叹不已。“只要看他前两脚的出球,你就知道他的左脚相当有水准,他是一名极有天赋的球员。”

  仅代表国家队出场11场便确立了其核心的地位,厄齐尔的进步相当惊人,但很多人告诫他千万不能骄傲自满,对于一个21岁的小伙,想成为世界级球星,厄齐尔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不过毫无疑问,世界杯结束之后,厄齐尔将会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中的“红人”,不过他表示他仍需要在不莱梅锻炼几年。“我与不莱梅的合约到2011年才到期,所以我不想在最近谈论我的未来,我还很年轻,我还需要留在德甲锻炼几年。”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