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评论

海南日报:冠军热门别漏了德国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00

  其实,贵为三届世界杯得主,德国的足球实力和基础不容小觑。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近年夺冠猜想时德国队总容易被人漏掉,或许是德国球员常给人以力量有余、灵气不足,比较粗笨的印象吧。加上德国队核心巴拉克这次因伤缺阵,更难以对冲冠队伍造成威胁了。

  德国队疾风骤雨般的进攻终于给球迷带来了世界杯应有的惊喜和激情。尽管人们可以说是因为对手太菜了,但德国队的实力却是事实。

  与阿根廷、巴西等相比,德国队缺乏核心球员,但整体却相对均衡,加上该队向来强调战术、纪律和执行,同时身体强壮、意志顽强,仿佛是一个铁甲军团,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人咄咄逼近。而阿根廷足球,则更像是明星的个人表演,美则美矣,就怕“寡”不敌众。

  经过了对澳大利亚的大胜,被人戏称为“老爷车”的德国队,终于展现了这辆新战车的强大性能,也博得了各方的敬重和球迷的青睐。相信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德国队完全可以奉献更多的精彩,剑指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