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哈里王子南非探班英格兰 安保严格禁与女友过夜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5:46

  卡佩罗禁止球员太太团来南非陪同,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也遭遇同样的痛苦:即将千里迢迢来开普敦观看三狮对阿尔及利亚一战的哈里,将无法在女友租住的世界杯公寓中和她团聚。

  按计划,哈里王子此次将和哥哥、英足协总裁威廉王子于18日早晨抵达开普敦,观看英格兰次战。有消息称,如果英格兰拿下阿尔及利亚,两位王子将去更衣室勉励球员。

  这是哈里和威廉首次联合出行,按照皇家规定,将分别乘坐不同专机,以免发生空难意外。巧合的是,哈里出生在津巴布韦的女友切尔西·达维,世界杯期间正好在开普敦租了一处公寓,两人原拟在香闺中春宵一度,这一计划不幸被安保部门否决了。

  原来,此次哈里王子到访南非,属于“皇家正式访问”,安保层级较高。一个内部消息来源说:“哈里希望能和切尔西住一晚,但他被告知不可以。在开普敦,人人都知道切尔西的公寓在哪里,也就知道哈里会在哪里。这样就有巨大的安保风险,因为他的住处太容易被人所知道了。安保的相关程序,存在都是有理由的。”

  无奈之下,哈里只能选择和哥哥威廉一起在开普敦“一个不能透露具体位置的地方”共度周五夜晚。父亲是津巴布韦野生动物园白人大富豪的切尔西,玉颜震怒,但也无计可施。哈里和威廉将于次日早晨飞往约堡,在那里用皇家礼仪招待FIFA执委会成员,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拉票。随后,他们将启程前往下一站博茨瓦纳和莱索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