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强叔教路:斗牛士恐难取得大胜 智利遭当头棒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5:18

  昨天强叔教路的三场比赛全部中的,因此受到很多球迷朋友的赞扬。强叔决心戒骄戒躁,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准推介。

  言归正传,今天的最大看点当属本届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西班牙的首秀,同时也是小组赛第一轮的压轴戏。目前的欧平数据是1.26/5.18/11.46,对应的亚洲数据是让对手瑞士1.5低水或1.5/2高水。目前各大亚洲数据公司均以西班牙让1.5高水为主力数据,联想到瑞士热身赛一场未胜,不可能成为广大球迷追捧的对象,这反而显示各大公司对斗牛士取得大胜持保留态度,强叔也顺势推介瑞士至多小负一球,另建议球迷关注本场比赛再出小球。

  H组另一场比赛是多年未参加世界杯的智利、洪都拉斯两队交锋。智利目前在欧洲数据支持让1高水的情况下被各大亚洲数据公司缩成让0.5/1低水,与昨天的新西兰对斯洛伐克那场球似有异曲同工之妙,诱上迹象明显。我认为临场只要各大亚洲公司不一致地以让1为主力数据,则洪都拉斯必能保平争胜。

  最后一场是小组赛第二轮的开场戏东道主南非对阵乌拉圭。本场的数据颇耐人寻味,南非首秀在让0指数下险些战胜对手墨西哥,而乌拉圭只是靠顽强防守才逼平法国,国际排名也只比墨西哥高一位,本仗却获得欧平数据及亚洲数据让0/0.5高水的支持。如果临场亚洲主力数据缩成乌拉圭平手低水则该队有能力取胜,否则一直处于0/0.5高水的话,两队将再次打平。

  ·强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