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首战重返赛场创造奇迹 魔兽带伤上阵风头盖C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6日15:09

  0:0战平葡萄牙队,科特迪瓦队没有给非洲球队丢脸。更让现场球迷欢呼的是,伤愈的“魔兽”德罗巴在比赛第66分钟登场,风头完全压制住C·罗。虽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德罗巴能够在世界杯首战重返赛场,实际上已经创造了奇迹。

  在4日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切尔西前锋的手臂被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撞伤导致肘部骨折,此后一度传出德罗巴可能告别世界杯的消息,一度让球迷一片惋惜。好在恢复神速的德罗巴赶上了末班车,在世界杯开赛前赶到南非。与葡萄牙的大战之前,德罗巴的伤势也一直被媒体和球迷所关注,主帅埃里克森流露出雪藏“魔兽”的态度,这让比赛的看点大打折扣。不过,这仅是瑞典人玩的“烟幕弹”,在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场面一直僵持到下半场,德罗巴终于得到了出场的机会。第66分钟,德罗巴替换卡劳登场,“魔兽”在世界杯首战中完成了伤愈复出的奇迹。

  事实上,德罗巴的出场也吹响了科特迪瓦队进攻的号角,比赛最后25分钟,身穿黄色球衣的“非洲大象”在德罗巴的带领下频频对葡萄牙队防线施加压力,德罗巴第90分钟突入禁区的扫射,险些帮助球队掀翻葡萄牙队。“他的状态正在恢复,相信后面会有更好的表现。”赛后主帅埃里克森给予伤愈复出的“魔兽”很高的评价,他认为科特迪瓦队若想取得好的成绩,需要核心球员付出更大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德罗巴在比赛中仅有26分钟的表现时间,但他在与C·罗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了上风,葡萄牙队最后阶段几乎没有得到任何的反击机会,前场游弋的C·罗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魔兽”的独舞。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