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主裁出现明显的误判 争议进球写进斯洛伐克历史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6日15:08

  第93分钟,里德接到队友左路精准的传中,跃起将球顶进球门,在最后阶段帮助新西兰将比分扳平。

  第50分钟,斯洛伐克队发动进攻,9号谢斯塔克45度斜传,11号维特克门前5米处冲顶破门。遗憾的是,在谢斯塔克传球的一瞬间,维特克处于越位位置,当值南非主裁达蒙出现了明显的误判。维特克的进球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粒误判进球,赛后,等待这位南非裁判的将会是国际足联的内部处罚。

  进球回放

  尽管维特克的进球存在争议,但不能否认的是,维特克将凭借这个进球写进斯洛伐克的历史,因为这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入球。

  对熟悉德甲的球迷来说,维特克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维特克和大多斯洛伐克球员一样选择了德甲成为他走出国门的第一个落脚点。维特克加盟纽伦堡队之后表现平庸,2004-2005赛季他一共只打进5球,“水货” 的标签很快贴在了他身上。2005-2006赛季对于维特克来说是奇怪的一年,冬歇期之前的半个赛季他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7次0进球,冬歇期之后维特克好像突然开了窍,他出场16次打进16球,一举帮助上半赛季还在保级区挣扎的纽伦堡队最终获得第八名,他自己也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2006-2007赛季首轮,维特克在这场比赛中受伤,需要休战3个月。这次受伤也彻底让维特克回归平庸,伤愈复出之后他状态平平。2008年维特克自由转会加盟法甲里尔队,遭遇不顺后又被租借至安卡拉古库。

  也许是压抑太久,本场比赛中的维特克跑动积极,他与塞斯塔克联袂的斯洛伐克锋线,却一直没有迎来绝对机会。然而从更衣室出来不过4分钟,这对组合终于擦出火花,塞斯塔克右路传中,落点刚好处在新西兰门将和后卫之间,造就了维特克在后点轻松的头球破门。而就在维特克被换下场9分钟后,新西兰便将比分追平。不管怎么样,对职业生涯一路走低的维特克来说,为祖国打进世界杯首球,也许会成为他触底反弹的标志。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