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资深裁判:斯洛伐克进球有越位嫌疑 边裁可原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5:07

  斯洛伐克与新西兰一战进行到第50分钟,斯洛伐克中场谢斯塔克在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跟进的维特克头球破门,斯洛伐克以1比0领先。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谢斯塔克传球的一刹那,维特克超出身后的新西兰防守球员大约一个身位,处于越位位置。之所以出现这个有争议判罚,在于当时来自南非的边裁跑位欠佳,落在了维特克和新西兰后卫的斜后方,未能与维特克处于平行位置,因此失去了作出准确判断的有利时机。当然,由于比赛中双方球员移动迅速,这个越位是瞬间存在,边裁未能看到也情有可原。整场比赛看,裁判的判罚总体良好,只有这个判罚存在争议。

  葡萄牙与科特迪瓦的焦点大战,来自乌拉圭的拉里昂达判罚素来严厉,上届世界杯意大利与美国的小组赛就出示了三张红牌。葡科一战,拉里昂达前20分钟就出示三张黄牌,尤其是C·罗纳尔多与德梅尔发生口角,拉里昂达秉公办事,各罚一张黄牌,有效压制了场上球员的情绪,使得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动作,其控制场面的能力值得称道。

  ·陈谭新·(第一位执法世界杯的华人裁判)(文字整理/朱光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