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城市快报:“最弱”东道主需证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6日15:06

  世界杯尚未开赛,南非队便被媒体冠以“史上最弱”的东道主,极有可能创造世界杯小组赛便被淘汰的纪录。虽然首轮逼平墨西哥队,但南非队仍没有摆脱“最弱”的局面,本轮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也可以称作是“生死战”,只有获胜才能在小组出线权争夺中占得先机。

  在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球队总能从小组赛出线,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但作为历史上最弱的东道主,人们还是不由为南非队的前景捏把汗,在首轮爆冷逼平墨西哥队之后,南非队出线的希望大增,由于最后一场比赛将遭遇本组最大劲敌法国,因此本轮对手乌拉圭也就成为南非必须拿下的对手。虽然南非队为本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赛场外还是传来不利的消息。先是国际足联正在研究赛场禁止使用“大喇叭”的动议,而且很有可能获得通过并在本场比赛实行,这样南非队的主要优势大大减少。更令主帅佩雷拉担忧的是,锋线主力皮纳尔状态不佳,这对南非队的进攻将造成很大的影响。“他感觉疲惫,这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在需要他做出更大的贡献。”大战来临,佩雷拉希望这位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尽快找回状态。

  首轮逼平法国队后,乌拉圭队出线前景也非常微妙,小组赛次战遇到东道主,又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进球。”主力前锋弗兰似乎不打算给自己太大压力,对阵南非的比赛前,弗兰并没有许诺任何进球。让主帅塔巴雷斯较为烦心的是,乌拉圭队下榻的开普敦酒店出现盗窃事件,代表团居住的两个房间遭到小偷光顾,一共损失12000美元,但乌拉圭方面拒绝报案让警方展开调查。日前南非警方怀疑,这宗盗窃案是乌拉圭代表团的内鬼所为,“失窃门”事件也给乌拉圭队的情绪带来一定的影响。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