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第93分钟绝处逢生 里德头球战平斯洛伐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5:0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昨晚,在南非世界杯F组的一场交锋中,斯洛伐克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被新西兰以1比1逼平。第50分钟,斯洛伐克队维特克头球首开记录,但此球有越位嫌疑。比赛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新西兰小将里德头球为新西兰神奇扳平。

  历史上,新西兰和斯洛伐克从未在大赛中相遇过,因此本场比赛属于名副其实的遭遇战。此役,新西兰派出了最强阵容,包括齐伦、斯梅尔茨、尼尔森在内的核心球员均首发出战。斯洛伐克方面,利物浦大将斯科特尔领军防线,中场核心则是那不勒斯的天才攻击手哈姆西克。

  比赛开始,斯洛伐克队果然争得了场上主动权,尽管上半场未能攻开新西兰队大门,但场上形势几乎是一边倒向斯洛伐克队,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果然下半场开赛不久,第50分钟,谢斯塔克和魏斯在右路配合后送出精准的传中,跟进的维特克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斯洛伐克打破僵局1比0领先新西兰。

  此后的比赛,斯洛伐克队继续保持场上主动,比赛临近结束,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新西兰队大势已去时,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绝杀时刻来临,新西兰队斯梅尔茨在左侧送出准确传中,里德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新西兰在最后一刻奇迹般地扳平比分,斯洛伐克队到手的三分顿时化为一分。

  赵宝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