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埃里克森“痛恨”C罗 奎罗斯不满对手龟缩防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5:00

  看台上呼喊C罗的声音一直很大,每当这名世界第一身价球星在面前跑过,科特迪瓦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就会斜着眼向对方扫视几下。埃里克森对C罗恨得咬牙却又没办法对付。

  埃里克森经历很特别,他执教的最近两场世界杯比赛都是遇上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可惜两次都无力取胜。上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埃里克森指挥的英格兰兵强马壮,鲁尼第62分钟对卡瓦略恶意犯规,C罗亲自冲到裁判面前为当时的曼联队友申请到红牌,然后留下震惊全世界的诡异眨眼。在点球大战中,英格兰方面的兰帕德、杰拉德和卡拉格像中邪一样纷纷点球宴客,C罗为葡萄牙罚进制胜点球。埃里克森随后只能在英格兰下课,他的离别留言是:“鲁尼是个好孩子,媒体别再为难他。”

  辗转曼城和墨西哥国家队之后,埃里克森拿起科特迪瓦教鞭,南非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又遇上C罗的葡萄牙。C罗威力有增无减,科特迪瓦两员悍将佐科拉和德梅尔因为他领到黄牌。埃里克森手中最大牌的前锋德罗巴受到手臂骨折困扰,“魔兽”十成功力连六成也发挥不出来,这让瑞典名帅很无奈。比赛结束后,埃里克森在记者面前照例说着不咸不淡的话:“我们把纪律和组织性坚持了90分钟,能拿3分最好不过,不过葡萄牙是一支强队,我对这个(0比0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赛后直接对埃里克森的保守战术提出批评:“大家都知道这是两支强队的较量,我们希望用不断积极进攻赢得比赛,科特迪瓦却总是一味龟缩防守,等待我们犯错误。真希望到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各队制定战术时可以更进取一些。”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