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0-0闷平科特迪瓦 C罗爆粗口魔兽忍痛复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59

  南非昨天开始全面受到强冷空气侵袭,据说这会成为史上第一届下雪的世界杯,下雪之前,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先飘起冷雨。低温影响了杀手们的准星,群星荟萃的葡萄牙与科特迪瓦之战以0比0收场,无论打满全场的C罗还是替补上阵的德罗巴都无法绝杀对手。南非世界杯上座率依然不理想,球星这么多的比赛只吸引来3.74万名球迷,这座球场可以容纳4.25万人。

  C罗大爆粗口

  C罗是葡萄牙队长,科洛·图雷是科特迪瓦队长,超级得分手遇上钢铁后卫,这对曾经的英超死对头赛前笑容可掬。

  俊朗的外表,强壮的肌肉线条,C罗绝对是那种让众多女性想入非非的角色。每当C罗带球突破,看台上很多葡萄牙女球迷疯了一样呼喊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C罗不仅有速度、有技术,还很狡猾。第8分钟,C罗就在科特迪瓦中场佐科拉面前人球分过时顺势倒地,佐科拉根本没碰到他,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却还是给了任意球。佐科拉气得大吵大嚷,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C罗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没有构成威胁。

  3分钟后,C罗带球行进间突然起脚怒射,皮球带着诡异的弧线飞向球门死角,不料却重重砸在左侧门柱弹出。C罗在射门之后,双眼一直死死盯着皮球,直到击中门柱,他才和他的粉丝们一起发出一声叹息。

  葡萄牙进攻最有威胁的始终是C罗,他也必然受到重点照顾。第21分钟,C罗强行突破遭到后卫德梅尔飞铲,主裁判并没鸣哨。德梅尔冲到C罗面前用言语挑衅,还用腿顶撞C罗。这可把C罗惹急了,他连续用脏话“问候”德梅尔的家人,双方队员围拢上来,眼看就要发生冲突。主裁判拉里昂达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对德梅尔和C罗各出示一张黄牌,各打五十大板才稍稍平息场上的怒火。

  德罗巴终亮相

  当C罗的进攻激情也开始慢慢冷却时,比赛急需新的兴奋点。第66分钟,德罗巴终于替补登场,“魔兽”脸上异常平静,他却使赛场重新沸腾起来。让一个12天前右臂骨折的人踢比赛,虽然带着特殊护具,但还是有点残忍。不过为了世界杯,德罗巴和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别无选择。

  有趣的是,德罗巴上场后首先拥抱的是两名葡萄牙后卫卡瓦略和费雷拉,他的两个切尔西队友。俱乐部队友朝夕相处,反倒比国家队队友关系好,卡瓦略和费雷拉仿佛在说:“哥们悠着点儿啊,下赛季还指望你呢。”

  带伤上场的“魔兽”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满场飞奔,他只能在大禁区线附近游走。贴身紧逼德罗巴的不是卡瓦略或费雷拉,这个艰巨任务交给又高又壮的葡萄牙中卫阿尔维斯。德罗巴在左路强行突入禁区,面对阿尔维斯的干扰横敲中路,可惜没有队友跟进。伤停补时阶段,德罗巴在门前有绝佳机会绝杀葡萄牙,却被从后赶上的阿尔维斯抢先出脚破坏。

  C罗和德罗巴都不能改写比分,这场大战只能以0比0和气收场。德罗巴看来与葡萄牙后卫费雷拉交情甚好,这对切尔西队友一路聊着天向更衣室走去。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