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绝处逢生取历史第一分 神奇里德头球破门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4:42

  本报鲁斯腾堡15日电(特派记者王涛)南非世界杯开战以来的第一个压哨进球,被普遍轻视的弱旅新西兰队制造。在今天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新队由里德神奇地用头球扳平了比分。该队在世界杯的征战史上终于有了第1分。

  对新队的出线形势,外界普遍不看好,但新西兰人却充满自信。该队前锋基伦赛前已对首战有些迫不及待,“我真希望比赛马上开始,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很想在世界杯上表现,一定要让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看。”主教练赫伯特则说:“既然塞内加尔能赢法国,我们为什么不能赢意大利?”

  本场比赛,斯洛伐克队在场面上稍稍占优。而新西兰队的进攻数据虽差,防守数据却与斯洛伐克队不相上下。很明显,新队指导思想明确,就是立足于守。

  尽管如此,新西兰队球门还是在下半场第5分钟失守。但在不利的情况下,新西兰人始终都没有放弃。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绝地反击的机会终于来临!斯梅尔茨在左侧送出准确传中,里德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

  世界杯32强中,新队被认为是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78,只比中国队高出6位。如果不是澳大利亚队改投亚足联,恐怕新队这次仍很难打进世界杯。法国《队报》赛前近乎刻薄地评价新队说,“如果他们能够打进1球,就将非常满足。如果他们在小组赛中能够取得哪怕1分,球员们回国时都会受到英雄般的礼遇。” RJ081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