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晚节不保 到手3分变成1分吞下平局苦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6日14:36

  斯洛伐克进球了,这是他们在世界杯史上的第一个进球,但狂欢仅保留到第93分钟,他们到手的三分就顷刻变成一分——新西兰队头球破门了。双方各自在世界杯历史上得到宝贵的第一分。

  这是开赛以来上座率最低的一场比赛,仅有2万多名观众,也难怪,双方22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就是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此外就是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新西兰队长尼尔森,人气明显不够。另外,新西兰和斯洛伐克都可算作世界杯“新人”,前者曾打入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可惜3战皆墨,后者则是第一次跻身决赛圈。

  上半场比赛十分沉闷,互交白卷,僵局在第51分钟打破,斯洛伐克队塞斯塔克右路斜传禁区内,维泰克禁区内包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之后擦向立柱飞入大门远角,守门员鞭长莫及,斯洛伐克人欣喜若狂,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留下第一个印记。

  落后的新西兰加强了进攻,斯洛伐克门前险象环生,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央视解说员刘建宏说了一句:“1:0的比分是最不保险的。”没想到一语成谶。第91分钟,斯洛伐克换人调整,表现出色的维斯被库卡被替下,仿佛在宣告着这场比赛已经获胜、大局已定,但两分钟后,松懈心理要了斯洛伐克人的命,新西兰队左路施梅茨传中门前,里德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比分变成1:1,斯洛伐克到手的3分变成1分,吞下平局苦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