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晶报:世界杯的家务战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6日14:30

  骆明:人输了球都要找理由,最近怪罪球的不少,还有说德国人提前适应了球,所以能有4:0。可是,为什么普天同庆在德甲用了那么久,大家却没有什么怨言,它似乎也没有影响到德甲的可看性和进球率?

  望尽宇宙星空:据说斯洛文尼亚13日对阵阿尔及利亚,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场在非天然草皮上进行的比赛,那个草皮是天然草和人工草混合的。斯洛文尼亚队唯一的进球是一个弹地球,阿队主教练萨达尼赛后都抱怨:“球的速度和反弹在这种场地上都很不规则。”反正我看后来意大利队那场直播,特别担心:瓢泼大雨加诡异草皮,怎让球员不抓狂啊?

  组图:13日,德国队首战澳大利亚队,一张红牌将澳队球员卡希尔直接罚下场的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因“神似”吸血鬼伯爵德库拉,被媒体送绰号“小吸血鬼”。

  baobei1110: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几天的比赛我一场没落下,看得真过瘾。可老婆因为我看世界杯,天天跟我吵架,说我饭也不做了,孩子也不管了,不陪她了,反正总是絮絮叨叨的。昨天更变本加厉,让我跟足球过日子去,还跟我闹离婚。

  涟漪:每逢世界杯,老公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嘴甜手勤快,还主动做家务~既然他这样努力表现,我也不阻止他看世界杯了,大不了我用电脑看偶像剧呗!

  程菲:上届世界杯,老公就以看球为名赖掉所有的家务活!哼,这次我早有准备,买了一个家务骰子,上面印好了扫地、做饭、洗衣服等家务活,谁丢中哪样,就做哪样,另一个人就可以休闲看球啦~

  安洁莉娜:记得2006年那届,决赛开始前一天,我爸妈打赌,妈赌意大利赢,爸赌法国赢,谁输了谁做一星期家务,结果我爸输了,他一直在怨齐达内:“他怎么这么不冷静!”要知道,我爸是家里最懒的一个,这次老妈打算继续用这招,逼老爸做家务!

  梦江南:老婆喜欢上足球纯粹是受我的影响。谈恋爱的时候,她经常陪我到球场上看人踢野球,或者看电视直播,慢慢地也喜欢上了足球。不过也不全是好事。平时家务事大多由她做,世界杯来了,这下好了,她明确提出家务事不再是她一个人的事。最后,我们划拳,谁输谁做家务。结果我输的多,其实,是我故意输给她的。想想她平时很辛苦,现在世界杯到了,就让她过回瘾吧!

  猪妈妈:我们家孩子要投诉了,本来晚饭都是她爸负责喂,结果为了看世界杯球赛,她爸总是看一眼球赛,喂一口饭,有时候看得入神了,连饭都忘记喂了!汗,怕饿着我们家娃,我只好把吃饭时间提前,还强制规定没给女儿喂完饭,谁也不许看电视!

  韩国人疯狂迎接世界杯。

  芷云:平时我爱看韩剧、日剧,老公从来不看,现在我们终于可以一起看世界杯了。我支持巴西队,老公支持法国队。我们有时就猜球,谁输了就做家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