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与科特迪瓦互交白卷 “9000万先生”蒸发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08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这应该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实力最为接近同时也最让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德罗巴和曾经以94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C罗将曾经在英超中的争斗延续到了世界杯赛场,只不过“魔兽”因伤替补出场,C罗全场受到对方重点照顾,一场期待中的高手对决平淡如水地收场。

  被称为“死亡之组”的G组拥有科特迪瓦、葡萄牙、巴西三大劲旅,再加上一个永远玩神秘的朝鲜,该组的形势颇为复杂。由于五星巴西实力不可撼动,所以其他球队只能争夺小组第二名。科特迪瓦和葡萄牙作为非洲和欧洲的一流强队,双方的碰撞将直接影响本组的最终排名。一方一旦输球,将基本退出16强的争夺。

  正是背上了这种想赢怕输的包袱,两队就像是筋疲力尽的拳击手,谁都不敢主动出击,偶尔闪现的进攻欲望也被扼杀在队员的漫不经心中。整场比赛除了开场后C罗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外,别说进球,几乎就连像样的射门都没有。两队所创造的机会甚至不如球场上不断翻起的草坪。也许,再多几场这样的比赛,大家也就习惯这样蜗牛般速度、犀牛般防守、奶牛般进攻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