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评论

深圳晚报:两把尖刀,一个“杯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4:08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C罗和德罗巴——当今世界最锋利的两把锋线尖刀出现在同一场比赛中,比分竟然是0比0,这是不是个荒诞的结果?但比赛过程告诉我们这其实再正常不过,脱离了皇马与切尔西强大的中场支持,凭你一个人再牛,也根本玩不转。

  “最像欧洲球队的非洲球队”——科特迪瓦获得这样的称号是实至名归,感谢那些浸淫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当然还有冷静的瑞典教练埃里克松。科特迪瓦队不会挥霍自己的激情,而是踢得收放有度。队长图雷领衔了一条组织有序的防线,禁区前的阻截非常有效;科特迪瓦人进攻到前场时很有一口吃掉对手的气势,但往往显得无从下口。

  葡萄牙与科特迪瓦的类型惊人地相似,卡瓦略、费雷拉、阿尔维斯几个后卫筑了一道混凝土的墙,可是进攻却是烂泥糊不上墙。

  所以当这样两支守强攻弱的球队相遇时,对于球迷来说,“杯具”了。

  虽然两人都很少拿到队友的传球,但C罗还是要比德罗巴出彩一点儿,他在上半时脚后跟过人后的远射击中了立柱;而德罗巴替补上场25分钟碌碌无为,他有一次进穿档球的机会却选择了横传,可那边无人响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