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史上最强巴拉圭队南非登场 比意大利还像意大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3:58

  本报讯巴拉圭人以团结拼得平局,被国内媒体誉为“历史最佳”的巴拉圭正在向“历史最佳成绩”进军,而且,巴拉圭媒体还评价说:巴拉圭在比赛中踢得比意大利队还像意大利。

  巴拉圭队主帅马蒂诺赛前大放烟雾弹:“我们战术更具侵略性,要抓住意大利的体力劣势打垮他们。”然而,—场大雨却让巴拉圭队恢复了简单粗暴的战术,他们派出8名球员密集后场防守,且全场拼抢得异常凶狠,他们这种比意大利的“混凝土”更牢固的“混凝土”,让意大利队进攻时—筹莫展,完全找不到机会。

  马蒂诺赛后对自己的战术相当满意:“能够和卫冕冠军打平显示了我们的实力,能够和这样级别的对手抗衡,足以说明巴拉圭队的水平。对意大利,我们更多考虑的是防守,下—场比赛,巴拉圭队将会拿出完全不同的战术。”

  巴拉圭《民族报》以《胜利滋味的平局》为题报道说,巴拉圭队在面对强大的意大利队时亮出了“利爪”,而且攻守兼备,如果不是守门员比利亚尔的明显失误,巴拉圭队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巴拉圭发行量最大的《阿贝塞报》则写下《我们几乎重创对手》的报道,称这是“历史性的平局”,可以看做巴拉圭足球的胜利。  右图:巴拉圭美女球迷为球队祈祷。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6/16/content_3479629.ht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