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1:1和新西兰 你一分我一分携手创历史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3:52

  又是一场1:1。北京时间6月15日晚,斯洛伐克在南非世界杯上攻入了本队世界杯历史上首粒进球,但却没有获得独立后首场世界杯胜利。新西兰队凭借着雷德在补时阶段的进球,1:1逼平了斯洛伐克。

  双方比赛被安排在勒滕斯堡皇家巴伏肯球场进行,尽管双方实力与名气都一般,这场“弱弱对话”并不缺少关注,比赛现场拥进了大量球迷。相比与新西兰,拥有哈姆西克等明星球员的斯洛伐克实力更强,主帅魏斯的儿子小魏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如潮的“嗡嗡祖拉”声中,双方展开了争斗。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是预选赛黑马之一,传奇主帅魏斯和利物浦大将斯科特尔是这个团体的主心骨。该队虽然没有大牌明星,但预选赛时能够力压捷克、波兰两个热门从而以小组头名资格出线则完全靠的是整体作战。下半场50分钟“光头空霸”维特克头球为斯洛伐克首开记录,这粒进球也是球队参加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可惜他们想要拿到世界杯首场胜利的愿望却没有实现,新西兰队的雷德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同样用头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此时场上已经有近一半的球迷选择了退场。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这场平局对新西兰来说同样意义非凡,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1982年,现在的主帅赫伯特作为球员代表新西兰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但那是一次令人郁闷不堪的难忘之旅。赫伯特在首场对苏格兰的比赛就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新西兰以2:5惨败。之后新西兰连负巴西和苏联,全败出局。与斯洛伐克比赛拿到的一分也是新西兰队世界杯历史上获得的第一分。

  F组首轮结束,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和新西兰同积1分,进球和失球都是1个,小组出线形势看不出任何端倪。 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