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大爆粗口吃到黄牌 德罗巴火线复出无济于事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3:48

  一群表现平庸的大腕,踢了一场平淡的比赛,最终导致了一个平局的结果。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葡萄牙与科特迪瓦之战,那就是:平。伊丽莎白港的风雨之夜,C罗只能一次次无奈地仰天长啸——北京时间6月15日晚,葡萄牙队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0:0逼平了科特迪瓦。

  【衰】超级远射击中门柱

  由于在这个小组中,巴西的实力一枝独秀 ,朝鲜实力相对较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葡萄牙与科特迪瓦的首场比赛,就意味着争夺出线机会的生死战。

  在这种情况下,C罗表现得格外尽力。由于纳尼因伤退出世界杯,而西芒又因为赛前与C罗发生争执而坐上了替补席,葡萄牙队传统的边路进攻没了翅膀,前场几乎全靠C罗一人。整个上半场,葡萄牙队仅有两次射门,全部来自C罗。而他在第11分钟的远射,更是葡萄牙队全场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当时C罗在葡萄牙大禁区前沿精彩地转身过人,然后起脚怒射,球打中对方门柱弹出,C罗只能捂住脸抱憾不已。而在下半场,葡萄牙队最有威胁的射门依然来自C罗,他的一记远距离任意球擦柱而出,于是这位世界上身价最贵的球员再次表演了抱憾的动作。赛后,尽管葡萄牙队落尽下风,但C罗还是当选了全场最佳。

  【火】大爆粗口吃到黄牌

  由于缺少队友的配合,全场比赛,C罗屡屡上演个人突破,但在科特迪瓦强壮的后卫线面前,他的个人突破收效甚微,这也让C罗怒火中烧,比赛中,他上演了与对手互骂而吃到黄牌的一幕。

  这一幕发生在第20分钟,当时C罗在前场面对科特迪瓦的多人封堵,果断选择了个人突破,结果被对手放倒在地。但当值主裁却示意没有人犯规,让C罗赶紧爬起来,比赛继续进行。当观众们都把目光瞄准科特迪瓦的反击时,主裁判的哨子突然响了,叫停了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场大屏幕显示:C罗站起来后,用肩膀顶了科特迪瓦后卫德梅尔一下,然后嘴里似乎在说全世界最流行的那句脏话。当然,身强力壮的德梅尔也没有示弱,用肩膀顶了C罗一下,然后也同样用脏话回敬C罗。于是,当值主裁走上前来,同时对这两名球员出示了黄牌。

  【奇】德罗巴神奇复出

  意料之外,手术结束只有10天的德罗巴 ,竟然真的被埃里克森派上了场。尽管德罗巴在场上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几乎是碌碌无为,但只要这只“魔兽 ”回来了,那就是一个信号——科特迪瓦野心不小。

  不过,德罗巴上场之后并没有发挥多少魔力。或许是囿于伤病,他在赛场上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概括,未能起到埃里克森想要的奇兵的作用,只是在最后时刻创造了一次杀机,可惜他在单刀情况下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了传球,被队友错过。不过,“魔兽”术后10天便能出战世界杯焦点战,这本身已经算是奇迹 ,作为公认的非洲最强球队,科特迪瓦迎来了创造奇迹的良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