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贝利炮轰马拉多纳就认钱 两大球王相互“揭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3:34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昨天当场上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场下的口水仗也格外热闹起来了,那边贝肯鲍尔炮轰卡佩罗说他让英国足球倒退十年,这边贝利也不甘寂寞点评起马拉多纳来,说这位刚打赢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的新教头只是为了钱才接下球队,还把体形肥硕的老马比喻成对他念念不忘的前女友。

  不过也不能怪球王发火,首先挑起事端的倒是马拉多纳本人。上星期老马就对贝利来了通冷嘲热讽,起因居然是跟他们俩都没啥大关系的南非治安问题,“当悲剧(非洲杯多哥球员被袭)发生后,那位身穿10号球衣、有特定肤色的绅士不相信世界杯能在这里开打,可南非对他的回答是‘是,我们行’,而世界杯就开始了。”

  巴西人当然不是省事的主,贝利的反击也很有艺术,“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喜欢提到我,看来他一定非常爱我。”68岁的贝利自问对老马并没有亏欠,回想2005年当无所事事的老马接了综艺秀后,贝利可是捐弃前嫌赶来帮忙当嘉宾的,当时老马是一脸谦卑地握住贝利的手把他牵到了舞台上,“我真是无法理解,当他第一次上电视节目的时候,当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我赶去了布宜诺斯艾利斯,还跟他一起踢球解决了困难。可后来我要拍广告的时候,他要不很晚才来,要不根本就不出现。无论如何,谢谢你们让我想起了这些事。”

  贝利的记忆闸门一旦打开简直就没个完,唠叨了两人间的私事外,他很清楚老马现在最不愿被人攻击的东西肯定是教练工作,“对我来说接任教练的职务会是一种不尊重,因为我从未想得到过它,也不想经历邓加的痛苦。迭戈之所以接下阿根廷主教练的活儿,完全是因为他需要这份工作带来的钱。就我所见他们在预选赛时就很挣扎,不过这倒不是马拉多纳的错,应该怪那个让他执掌球队的。”

  抱怨完老马后,贝利也不忘要继续发挥一下他那著名的点评功夫,“由于邓加建立了一支现代风格的足球队,我想巴西一定能走得很远。从世界杯赛目前的态势来看,我觉得巴西和西班牙是最受欢迎的,不过从历史来看巴西一定更有优势。不过他们小组里另一场比赛也会很艰难,科特迪瓦是非洲球队中最好的一支,不过葡萄牙队也已经组装得非常好了。”

  星形象

  爱女打造

  全新老马

    “我唯一想知道的就是:你们认为我穿西装看上去怎么样?”阿根廷《民族报》披露,在阿根廷1比0战胜尼日利亚之后,马拉多纳首先打的电话,是他给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吉亚尼娜的,正是两个女儿不断劝说他放弃穿老一套的运动服,改穿西装,在此之前,马拉多纳一直都没答应,但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他突然以西装革履的形象出场,震惊了全世界的球迷,也让他的两个女儿感到惊讶。

  听到马拉多纳在电话里问女儿穿西装看上去如何,老马的前妻克劳迪娅忍俊不禁,她打趣说:“女儿不是记者,你这是在开新闻发布会啊?”老马希望与所有自己信任的人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另外,他还想听听大家对比赛、对他的穿着的意见,用克劳迪娅的话来说,老马就像是刚刚穿上新鞋的小孩一样兴奋,而且总想显摆显摆。

  《民族报》说,马拉多纳最擅长从灰烬中获得重生,一次次地从失意中走出,重新征服世界。在南非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又一次征服了全世界的媒体和球迷,这次,他用的是球王的魅力、智慧以及收敛了的脾气。阿根廷队每次的训练或新闻发布会,都成为马拉多纳的个人秀。本届世界杯上,那个辱骂记者、出口成脏的老马不见了,他从头再来,展现了亲民的形象,同时拒绝与那些足球流氓联系在一起。

  在训练中,他喊叫着,做着各式各样的手势,给球员加油鼓劲,而他这样一个桀骜不驯的人,为了让梅西发挥出水准,甚至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来温暖梅西,言语竭尽吹捧之能事。可以说,老马是在耐心地当护士,宠惯着梅西,而梅西也终于找到了感觉。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