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象牙战”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3:04

  对不起,其实我是个演员

  不用多舌,周星驰的影迷们都知道“其实我是个演员”是星爷《喜剧之王》的流行最广的经典台词。个人觉得,星爷的成功,就是将“无厘头”催成一种时尚。可自从星爷拍了《长江七号》之后,运气一直不好,特别是在去年江湖中掀起一股强劲的“倒周潮”,让香港娱乐江湖中少有的不倒的喜剧之王岌岌可危!

  好在,本届世界杯上,葡萄牙队的当家球星C罗接过了星爷的衣钵。所到之处浪费菲林无数,众星捧月般的膜拜,已经让C罗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其实C罗的飘飘然早就不是什么新闻,高调的私生活经常成为欧美八卦周刊的头版头条,世界杯开赛之际,甚至有些媒体还将C罗的女友们组成个足球阵容。但C罗依旧我行我素,没办法,谁让人家人长得帅球踢得好呢。

  正是因为这两点,C罗得到了赞助商的追捧,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几乎都被赞助商瓜分了。但这也让C罗更加注重他的表演风格了,他不想只做偶像派,他还要做个实力派演员,这就要求他在比赛中增加“戏份”。世界杯则是最好的舞台。C罗的肢体语言毋庸置疑,他那依旧花哨的过人动作足以独步江湖,这点他不必担心,他只需要在失误之后表现出多一分的懊恼就足够了。

  C罗暗地里给自己增加了不少台词,上半时20分钟的那张黄牌就是最好的证明,从现场大屏幕上不停回放的他的嘴型就可以看出,他那句“法克奥夫”绝对不是什么好话,但这足以让他成为场上的焦点。

  C罗必须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不能把精力放在演戏上了,之所以能让万千少女围着他转悠、无数赞助商拎着钱箱去找他代言,他的球技才是最主要的。如果没有了这些,他只能是个长得俊俏的愣头小伙子。

  戏如人生,关键是你怎么去演,足球和演技完全是两回事。

  

  德罗巴,复出即是信号

  意料之外,手术结束只有10天的德罗巴,竟然真的被埃里克森派上了场。尽管德罗巴在场上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几乎是碌碌无为,但只要这只“魔兽”回来了,那就是一个信号——科特迪瓦其志不在小。

  4日的热身赛,德罗巴被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放倒,手臂轻微骨折,不得不在世界杯前接受了手术。那时候,德罗巴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参加这届世界杯,但神奇的是,他不仅身着保护衫坐在了赛场边的替补席上,更是在65分钟时披挂上阵。这简直就是个奇迹。

  事实上,在德罗巴上场之前3分钟,德科刚刚被替换下场。这或许也是埃里克森敢于冒险放行德罗巴上场的最大原因——此前替补席上的德罗巴可是不断向主帅求战的——当德科不能再为C罗输送炮弹之后,放魔兽出场或有一搏。从埃里克森此举不难看出,坐拥大把巨星的科特迪瓦,此番在半个主场的南非作战,目标应该是非常远大,毕竟做掉葡萄牙这个小组最强对手,科特迪瓦便有很大的机会以小组第一出线,那是距离八强更近的一个战场。

  不过,德罗巴上场之后并没有发挥多少魔力。或许是囿于伤病,他在赛场上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概括,并未能起到埃里克森想要的奇兵的作用。不过“魔兽”术后10天便能出战世界杯焦点战,这本身已经算是奇迹,也算是科特迪瓦向所有对手发出的一个信号吧。(本报南非伊丽莎白港专电 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