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惨淡开局 俱往矣意大利帅哥队变衰哥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2:56

  1994年美利坚之夏,无数中国女球迷成为意大利的拥趸,只因队中随便拎一个都是无比养眼的帅哥。世人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按模特+球技的标准挑选队员,才有了色艺双绝的蓝衣军团?然而时光飞逝,现身南非的意大利军团中,帅哥愈发稀少。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长相愈发抱歉的同时,其脚下功夫也在退步……

  忆往昔

  亚平宁帅哥如云

  【忆往昔,意队帅哥云集;看今朝,蓝衫军糙哥(长相糙、技术糙)遍地。如果将昔日的意大利国家队与本届比较,谁都会感叹:差异咋就那么大呢?】

  后防

  昔日帅哥:马尔蒂尼

  马哥是每年米兰时装周的铁定嘉宾,与另一帅哥维埃里打造出Sweet Year品牌,堪与D&G相媲美。其他型男:内斯塔、卡纳瓦罗……

  今日糙哥:基耶利尼

  “耷拉的肩、翻白的眼神,还有一张像是被人用拳头砸过的脸,基耶利尼站在卡纳瓦罗身边简直就是为了将大卡衬托得更帅气。”意大利《慢镜头》杂志如此评价后防线新一代领军人物基耶利尼。难怪意队先丢球了。

  中场

  昔日帅哥:迪诺·巴乔

  1994年,意大利媒体曾形容“两个巴乔让意大利队如此美丽。”一个是中国球迷熟知的罗伯托·巴乔,另外一个则是迪诺·巴乔。两个巴乔都是意大利时装界的宠儿。其他型男:阿尔贝蒂尼等。

  今日糙哥:卡莫拉内西

  野蛮风气似乎正在意大利中场流行,连德罗西都蓄上了胡子。最要命的当属卡莫拉内西,早在2006年就被意大利媒体形容为“帅哥军团中的污点”,如今的他愈发黑瘦,成为污点中的污点。

  前锋

  昔日帅哥:罗伯托·巴乔

  绝对的锋线第一帅哥!那条令全世界女球迷心碎的马尾辫,再加上一双比地中海更加深邃的忧郁眼神。即便在退役之后,巴乔依然是意大利广告商的最爱。

  今日糙哥:亚昆塔

  “还有谁比他更笨?里皮就算放一根棍子在前场,也比亚昆塔管用。”永远乱糟糟的胡子、乱糟糟的头发,再加上糟糕的发挥,让意大利媒体忍无可忍。

  马尔蒂尼

  基耶利尼

  迪诺·巴乔

  卡莫拉内西

  里皮布冯失和?

  意门将首次中途换人

  里皮布冯失和?

  昨天,门将布冯在同巴拉圭的比赛中被换下。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意大利队第一次在比赛进行中因伤病原因更换门将。赛后,主帅里皮以布冯闪到了腰作为换人借口。

  但是第三门将的马凯蒂另有说法:布冯是因为坐骨神经痛才被迫下场的。意媒体据此深挖,《米兰体育报》调查发现,里皮太想赢这场球了,一开场就制定了全线进攻的战术。但这并非意大利队所长,结果造成后防空虚并丢球。布冯非常恼火,在中场休息时与里皮发生争吵,“第二门将德桑克蒂斯也站在布冯一边,所以只能让马凯蒂上场。”

  大雨中,卫冕冠军的热情被巴拉圭队严密的防守冻结。

  ——法新社

  缺少皮尔洛,意大利队很难被列入一流强队。——新华社

  平局让我们的卫冕之路蒙上阴影。——意大利《共和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