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重庆晚报:洗洗睡吧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2:52

  韩寒问:漂亮姑娘难道一定要跟穷小子在一起,情节才会更精彩?葡萄牙和科特迪瓦回答了,“劲旅遇上黑马,照样不会来电。”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如今的相亲节目那么多了,太多的“剩”斗士们在下面都不来电,只有换个形式和套路刺激一下神经。一水儿的男孩女孩站在台上你选我选,怎么也能让人口味新鲜,情绪兴奋。

  所以相亲节目火了,但南非世界杯还闷着。四年才一次,每天换几茬的踢,技术流,身体派,黑马,菜队,什么都有,排列组合了好多天了,但仍然没见来电。当解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们还干耗着为啥。

  只有更难看,没有最难看。不敢说这是史上最烂的世界杯,毕竟比赛才打了五分之一。至少,已经踢过的这些场是史上最平淡,最无聊,除了刻板的德国人反常地掀点波澜,什么阿根廷,英格兰,荷兰,统统都让我们失望。原本以为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碰撞能火星四溅,结果换来的只是擦过双肩。用刘建宏老师的话说,多年以后回忆起这场比赛只是一片空白。

  相信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不是带着点彩头看比赛的话,都宁愿去睡觉。世界杯究竟是怎么了?问天问地问自己,疲劳?功利?天冷?瓦瓦祖拉?普天同庆?苍天不答问鬼神,干脆去问问巫师吧,看看是否下了蛊。

  奥巴马在密歇根州一所中学毕业典礼演讲时下面一个学生鼾声如雷。尴尬之中,奥巴马倒能自嘲,“讲得不好,都可以睡觉。”南非32强也该学学人家奥巴马了,踢得难看,可以走开。

  要啥没啥,洗洗睡吧。

  王印毅

  葡科之战又是一场闷战,连非洲兄弟也彻底功利足球了。

  ——关军《中国新闻周刊》主笔

  就连现场观众都显得焦急了,他们不想看到平淡的比赛,特别是对于两个本该进攻力都很强的队。

  ——刘建宏

  上半场双方踢得过于温和,显得中间插播的广告特别激烈。

  ——崔永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