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绝地反击逼平斯洛伐克 世界杯出现压哨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2:28

  6月15日发自南非

  最后一秒!新西兰队的雷德最后一秒的进球,改变了队伍的命运。1:1战平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新西兰人终于全身而退。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的斯洛伐克队,刹那间变成了“斑马”。

  这场在鲁斯滕堡皇家巴弗肯球场展开的较量,或许是本届世界杯知名度最低的一场比赛。双方22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就是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中场哈姆西克,此外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尼尔森是新西兰国家队队长,是队中无可争议的精神领袖和后防支柱。新西兰队自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之后,时隔28年再度回到世界杯赛场,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新西兰队小组赛三战皆墨,进2球失12球。本场比赛同时也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

  斯洛伐克是世界上城堡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城堡已成为这个国家的显著标志。近年来,该队人才辈出,征战五大联赛的球员越来越多,其中,中场发动机哈姆西克最为出名,出色的能力足以让这位年轻人笑傲东欧足坛中场。第50分钟,维特克头球打破了僵局,但是新西兰队并没有放弃,长传、冲吊、抢点、头球,继续按照自己的战术打法寻找机会,全场补时阶段,斯洛伐克禁区内一道白色闪电划过,雷德抢点头球为新西兰队扳平了比分。

  “城堡之国”曾经无限接近首胜的理想,但是由于缺乏大赛经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