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首战大捷韩国球迷“性致”高 安全套销量翻两倍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6日12:12

  世界杯期间,韩国首尔快餐食品的销量比2006年世界杯韩国队比赛期间增长了5倍。在各居民区的便利商店,当日的啤酒销量比平时的平均水平高出3倍,安全套的销量则高出2倍。韩国队的胜利不仅令球迷欣喜若狂,也让商贩们也大受其益。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以及2008年西班牙加冕欧洲杯冠军的一年后,两国都出现了一个人口出生的小高峰。2002年的世界杯,也有报道称对韩国的人口增长有一定的贡献。韩国队的获胜,可能对2009年结婚率和人口出生率双双下降的韩国来说,会起到一个小小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