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主帅暗示战日本再雪藏罗本:他8天后才能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6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尽管2比0取胜丹麦,但在那场比赛中,橙衣军团并未表现出应有的强势。许多人将场面的沉闷归咎于罗本的伤缺,并热切盼望小飞侠能尽快复出,以确保比赛的可看性。不过,球迷们很快就被泼了冷水,不仅荷兰边锋没有随队合练,而且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还表示,罗本至少需要8天才能参加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小飞侠次战日本队复出的希望已极其渺茫。

  由于在以6比1大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左腿受伤,罗本近来正积极配合治疗,竭尽全力争取早日复出打比赛。不过,由于伤势不明朗,小飞侠的归阵时间也随之后移。在昨日的训练中,备受关注的罗本终于第一次与队友们出现在南非的训练场上,不过也仅是少量训练,更多的是独自进行无球练习。

  看到已经开始简单参与球队合练且笑容满面的罗本,许多人都开始猜测他是否在与日本队的次战中复出。对此,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罗本至少需要8天才能参加比赛,“他恢复得很好,但要打上比赛还需要8天时间,此外我还将同队医讨论罗本的情况,但我并不指望罗本能在下周恢复到最佳状态。”

  而针对与丹麦的首场比赛,范马尔维克表示球队其实更需要罗本,“尽管我们2比0取胜丹麦,但比赛的过程很艰难,我们现在十分想念他(罗本),我们一直试图寻找速度和创造力,罗本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球员,他不但具有创造力而且速度非常快,因此,我很高兴他最终能随队来到南非。”

  下一场对日本的比赛,范马尔维克显得淡定,“经过首场比赛之后,现在球员们都很放松,我不感到紧张,希望在对日本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一般说来,首场比赛总是有些艰难,虽然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中的标准,但我们会以此为标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所改进。”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