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生活日报:这已经是最后的斗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00

  这是小组赛阶段最先开始的第二轮较量,南非和乌拉圭第一轮分别逼平了同组里相对自己来说较强的墨西哥和法国,也为自己争取到了出线的机会。目前该组四队均积1分,出线形势异常复杂,这场比赛胜负的意义十分重大,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生死战。

  东道主南非在世界杯前一直被人认定是个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逼平了墨西哥之后,次战对阵乌拉圭可以说是获得积分的最好机会。首战墨西哥的时候,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下半场及时将战术改为防守反击,南非队依靠整体配合也打出了多次高质量的反击,扭转了上半场的颓势。这一战术有可能在同乌拉圭的比赛中继续执行。相比于墨西哥和法国,乌拉圭的实力要弱一些,倘若东道主不能在乌拉圭身上全取三分,被淘汰几成定局。

  反观乌拉圭也是如此,只不过面对东道主的主场优势,他们拿分的难度更大一些。当然,敢同法国队打对攻的乌拉圭面对“史上最弱”的东道主也不会脚软,次轮比赛他们肯定要利用团队配合强攻对手,该队的超级射手弗兰会继续考验南非的防线。本报记者 杨新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