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朝鲜精神让胡建平称赞 称巴西队中不仅一个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6日09: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6日 北京报道)今天南非世界杯进入第6天,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巴西与朝鲜的激战成为焦点。五星巴西的首次亮相和世界杯神秘之师朝鲜的对抗最终比分定格在2-1,巴西获胜。在今天早上现任人大三高足球俱乐部教练胡建平则是表示,巴西赢了比赛,朝鲜赢了精神。

  “从整场比赛来看,朝鲜队的表现值得尊敬,他们展示了一句话,精神不是万能的,没有精神是万万不能的,整个比赛的攻防都非常精彩。”胡建平指导对于朝鲜队赛场上表现的精神非常欣赏,同时他也表示,朝鲜队的表现也让他们成为这个小组中不可忽视的强敌。“从这场比赛看,朝鲜队肯定会给小组其他两个队伍葡萄牙和科特迪瓦带来威胁,本来科特迪瓦对阵葡萄牙这场比赛,有很多球迷很期待,因为里面有德罗巴和C罗两个世界明星,但是这场比赛很平淡,因为两边都不想输,都知道对手强,所以打的比较保守,这是个死亡之组,不过要说出去巴西之外,另一个我看好的晋级球队,我决定要是德罗巴的伤不影响比赛的话,科特迪瓦还是很有希望的。”

  胡指导对于昨晚巴西队的表现还算满意,尽管昨晚身穿巴西10号的卡卡表现并不出彩。“从整个卡卡这段时间表现来看,他面临伤病,状态也需要回复,其实场上罗比尼奥的发挥好于卡卡,在足球场上,这支巴西队的焦点在于卡卡身上,但是其实巴西队里很多人可以充当10号的作用,只是看什么时候发挥出水平,比如麦孔的零度角射门,巴西队中太多人有这个水平了。”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