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斯洛伐克上演最廉价小组赛 两队都到高潮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9:49

  本报讯 号称本届世界杯最廉价比赛的F组首轮第2场昨晚展开较量,斯洛伐克最后关头被新西兰1∶1逼平。前锋维特克攻入斯洛伐克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但此球存在越位嫌疑。补时第3分钟,里德追平比分,为新西兰拿到世界杯参赛史上第1分。

  1982年世界杯,新西兰小组赛3战全败,进2球失10球。28年后,新西兰再次回归。但各界普遍认为它属于世界杯鱼腩部队,入围主要归功于国际足联新政使得其预选赛附加赛的对手从南美洲球队变成亚洲球队。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斯洛伐克队也毫不掩饰他们的信心。主帅老魏斯赛前说:“能参加世界杯就是一种光荣,我们已经创造了奇迹,再多来点也没什么。”

  果然,下半时开始5分钟,维特克就攻入斯洛伐克历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但新西兰队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顽强。补时第3分钟,里德为新西兰追平比分。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两队都射中球门2次,控球率则均为50%左右,几乎是势均力敌。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堪称本届世界杯最廉价的对阵,两队的球员总价值分别是7200万欧元和1.22亿欧元。记者商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